红尘传说

有无数墙头,磕喜欢顺眼的CP,爱好帅哥

《刺客列传2》的吾王陵光终于落幕了,那天还没来得及看剧就先被剧透了一波,等看了正片,心痛的无以复加。我骄傲霸气颓而不废的陵光王,居然是万箭穿心的下场,不过最终他与裘振相认,死在念了一生的人怀中,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。
  第一季对裘光基本上没有关注,但是第二季生生的把我拉到了裘光的坑里面。对于裘振改头换面,死而复生没有圆回来我不介意,第二季没播的时候就很期待他俩的戏份,虽然万恶的公司删了好多。。。。。。
  第二季只看了陵光和顾十安的cut,剧情不太理解也不想理解,反正裘光线算是完整已经谢谢编剧的大恩大德了。从第一季开始这两人就是大写加粗的双箭头,至于副相,我认为只是君臣之谊。而且大峰也在花絮里说过,演的时候对裘振是男女之情,对副相只是君臣之情(没有说准确别打我),大峰演绎的时候也能看得出来。
  最后的结局也是很虐了,陵光倒在裘振怀里的时候,裘振也许才明白了当初他自尽对陵光的残忍。两个人中间留下来的才是最痛苦的那一个,陵光挣扎了这么长的时间,终于解脱了。从裘家满门因他而死的时候,他就背负着愧疚,他有野心,所以他派了裘振去刺杀共主,然而裘振为了他自尽在了他面前。陵光一夕倾颓。他认为裘振是恨他的,他不允许自己就这么负了裘振,于是沉浸在自责痛苦之中。
  而裘振,他何尝不也痛苦了这么长时间,看着陵光因为自己怒极吐血,更是多次陷入险境,当他下了决心表明身份,陵光确是不信了。
  若是当初在祭台上,裘振能抬头看一眼被丞相催促的陵光,便能看见他眼中的不舍,他会不会放弃了自尽这个想法,也许后面的一切都不会发生。
  两个人都是在互相错过,裘振错过了当初陵光的目光,陵光错过了裘振表明身份,就像最后陵光伸手,却没有没到裘振的脸便已气绝。还好,两人最后携手同归,也算是一个好结局,脱离了这乱世,另寻一处世外桃源好好生活吧。
  光看cut也有那么多的槽点不吐不快,吾王的美人尖呢,眉毛是个什么鬼,那四根须须第一季是头发,第二季那是绳子吗?!还好大峰hold住了。还有吾王的智商强行被吃我也是无奈,天璇被灭的这么草率也是不想说什么了,只求你把被删减的剧情放出来好吗?
  大峰长的好演的好唱的好,离了这个鬼公司好好发展吧,还有晨翔千硕都能一帆风顺。谢谢你们,塑造了这么好的人物,天璇不愧是以演技颜值立国(「・ω・)「。此生不悔入天璇。
 
  乱七八糟写了这么多,有感而发,勿吐槽哈哈哈。

评论(6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